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問當天王的感受 黎明坦言:我一直很抗拒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音樂綜藝節目《金曲撈》將於今(12/23)晚上8點中天綜合台播出前傳,由歌手郁可維、沙寶亮、金志文、張碧晨等人擔任喚醒師,喚醒的歌曲原唱一位比一位還大咖,包括費玉清、辛曉琪、徐懷鈺等人,皆成功被「喚醒」出場,而最後一位亮相的香港天王黎明,更是驚呆全場。

節目中,黎明深情演唱2013年的作品《我可以忘記你》,讓全場觀眾聽得如癡如醉,黎明表示錄製這首歌時,剛好拍戲忙碌,沒有時間宣傳,所以鮮少曝光跟演出,這次能透過《金曲撈》喚醒此歌,真的非常開心。現場「叨叨團」見到偶像黎明也搞笑追問:「好想知道當天王的感受」,他則謙虛回應:「我從第一天開始就一直很抗拒這個名字,有的人拍戲比較棒,有的人唱歌比較棒,我本身沒有想要去比較,只覺得把自己做好,有人欣賞就好。」

17歲的歐陽娜娜擔任叨叨團成員,對節目中一首比一首還「資深」的老歌完全不熟。她在去年與成龍合作的電影《機器之血》即將在台上映,今年還拍攝王力宏MV,最近又加入中國實境節目《演員的誕生》。日前她在微博直播開唱,演唱英文歌曲《Fly me to the moon》、《Lucky》組曲,清新嗓音讓網友忍不住敲碗:「趕緊發片吧!」歐陽娜娜行程滿檔,小小年紀就成了空中飛人四處工作,爸爸歐陽龍不久前才抱怨1年見女兒不到50天,她最近回台灣在臉書調皮發文:「帶著一點點不捨回家,想念我的貓狗了!」接著才用括號補上:「呃,爸爸也想啦!」黎明與張碧晨合唱金曲《我可以忘記你》。(中天提供)徐懷鈺(左)與郁可唯合唱《溫習》。(中天提供)徐懷鈺演唱出道專輯中的《溫習》,感動全場觀眾。(中天提供)歐陽娜娜在《金曲撈》中擔任叨叨團成員,與觀眾一起猜歌曲原唱是誰。(中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