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丟代言遭公開打槍 林依晨:這種事一直發生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林依晨日前被爆出所代言的私密處保養品被廠商嫌網路聲量不夠,公開打槍要求明年更換代言人,今天林依晨為弟弟林維聖新開的「羽樂歐陸創意料理」餐廳開幕站台,被問到此事,她淡定回應:「我出道16年了,這樣的事情一直會發生,現在就是彼此祝福。」

雖然媒體檢視不少市調及民調數據,還林依晨清白,但卻是「零負評女神」入行以來,首次遭公開打槍,對於「網路聲量不夠」一事,她坦承:「我沒作品的時候是真的比較安靜啦!」預計明年過完農曆年後,就要準備拍攝一部古裝劇,她也預告:「我明年就不會那麼安靜。」

弟弟開新店,林依晨透露自己也有提供意見,包括小包廂的隔間、使用烘手機較環保,以及商標設計等等。弟弟最近剛當爸爸,女兒3個月大,是否因此分擔她的生子壓力?她笑說:「多多少少啦!」雖然現在樂得有姪女可以玩,但她表示還是會照計劃在明年下半年準備做人。林依晨明年拍攝新作品。(記者潘少棠攝)林依晨(左)出席弟弟林維聖餐廳「羽樂歐陸創意料理」開幕。(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