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野生彭于晏現身台灣 探視罹癌病童偷偷來

彭于晏當起聖誕老人,關心癌症病童。(翻攝自爆廢公社)〔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年轉往電影圈發展的彭于晏聲勢大好,因外型出眾成為不少網友心目中的理想型,在演技上也備受肯定,主演的電影票房相當亮眼。平時忙著拍戲的他,也不忘默默行善,今日有網友PO出彭于晏探視癌症病童的照片,扮起聖誕老人到醫院送暖!

網友今在爆廢公社PO出彭于晏的照片,表示彭于晏在榮總醫院的兒癌病房扮起聖誕老人,關心癌症病童,畫面中可見彭于晏臉上帶著口罩,相當低調,不過為了將聖誕節歡樂氣氛帶給病床上的孩童,彭于晏還特意帶上聖誕帽,當起聖誕老人,網友還透露「彭于晏每年都會到榮總93病房探訪兒癌病童」,可見默默行善多年,網友紛紛大讚彭于晏「超有愛心」、低調行善很棒」、「真的好有心」。

事實上,彭于晏不只關心癌症病童,先前他因拍攝電影《翻滾吧!阿信》接觸體操,得知台灣體壇人辛苦後,一直默默贊助體育大學和國家隊,彭于晏先前受訪時被問及此事,也謙虛回應「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沒什麼了不起的」,表示自己能盡一份力就盡一份力。彭于晏相當有愛心,聽到體操選手沒錢開刀,立即掏10萬資助。(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