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達仁陷入瀕死1週 家人「準備後事」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84歲台灣資深體育主播傅達仁罹患胰臟癌末期,今年10月宣告壽命只剩2個月,後來在家人陪同下,前往瑞士申請安樂死,已得到「綠燈」通關資格,隨時可執行安樂死;他消失10天,今在臉書分享這段期間瀕死經驗。

傅達仁自稱和死亡搏鬥一週,「真正嚐到了生不如死的巨痛」,他因試貼強烈嗎啡止痛貼片過敏,送醫急救,醫師卻束手無策,因他「白眼上翻混身抽搐已判死定,家人準備後事」,因院長不願放棄,經過14小時,他從瀕死狀態復活,傅達仁說,原以為花鉅款與半年時間的「安樂死」綠燈無法派上用場,現還是有機會親身示範。傅達仁與死神拔河,陷入瀕死。(翻攝自臉書)傅達仁。(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傅達仁臉書全文:

十日未上fb 和死亡搏鬥一週 真正嚐到了「生不如死的巨痛!說明:
一、到瑞士前備用的強烈嗎啡止痛貼片13號天冷試貼 哇!我這超過敏體質無法承受!第一天如孫悟空!第二天連吐5小袋綠色膽液!送急診眾醫束手!
二、我白眼上翻混身抽搐已判死定 家人準備後事!只有蕭院長 看驗血結果後 堅持快打電解質鈉鉀離子 try!
三、又經14小時 醒了 復活了!神績!
四、雷倩和家人在為我禱告時 說了個故事 我死亡時期的14~16號 正是猶太「光明節」「Hanakkah」復活日子 奇蹟!感謝主!祂譲我活著 定有差派!繼續完成解救台灣絕症自願者的大痛苦!感謝主!感謝讚美主!
五、原以為化半年和巨欵換來的瑞士「安楽死」綠燈、來不及趕去使用了!
感謝主賜時間 能讓我有機會做示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