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真的?!席琳娜想嫁小賈 媽受打擊病倒送醫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與席琳娜(Selena Gomez)這陣子復合消息頻傳,媒體也多次捕捉到兩人親密互動的畫面。不過日前卻驚傳席琳娜的母親曼迪蒂菲病倒送醫,理由是她發現兩人的復合是玩真的,甚至可能已有未來要結婚的打算,讓她深受打擊而緊急送醫。

據《TMZ》報導,上週曼迪蒂菲與小倆口碰面,當時席琳娜透露自己跟小賈斯汀已經開始進行「婚姻諮詢」時,她驚覺兩人「這次是認真的」,在與席琳娜激烈爭吵過後病倒而送醫,住院消息因警方戶口調查才曝光,不過她只待了一天就出院返家。

先前席琳娜家人受訪時,就曾表示「小賈是非常卑劣的人(Justin is a vile human),永遠不會被我們所接受!」而兩人之前私下見面,家人毫不知情,約會照曝光後,席琳娜還說是男方邀請才好心赴約,而不是真正想要恢復情侶關係。如今,席琳娜卻想婚頭,對象還是小賈斯汀,也難怪母親會氣急敗壞到送醫。傳出席琳娜(右)與小賈斯汀(左)可能想婚頭了,讓女方母親大受打擊。(翻攝自臉書)兩人日前又被媒體直擊一同出遊。(翻攝自《E! ne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