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樂傳四字讚言 吳慷仁大罵「神經」

鍾瑶(右)和吳思賢今在《姊的時代》卡司發布會,默契十足。(三立提供)〔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鍾瑶和「小樂」吳思賢在三立《姊的時代》大談姊弟戀,兩人今出席記者會,恰巧與吳慷仁電影探班撞期,鍾瑶與吳慷仁分手近2個月,現在是否還有聯繫?小樂立刻跳出護駕:「她這陣子比較常跟我聯絡。」接著問及分手後是否運勢大開,接到女主角角色?小樂再度跳出,開玩笑說:「這跟分手無關,是遇到我之後才開。」

先前曾傳出鍾瑶和吳慷仁分手原因是因為吳太摳門,鍾瑶今親自跳出反駁,指出「他是一個很大方、熱情、願意幫忙的人」,替舊愛說話,顯見分手後仍是好友。

小樂也說之前合作《極品絕配》,吳慷仁常請劇組喝飲料,也願意分享拍戲心得,絕非小氣之流。小樂還笑說先前吳慷仁演五月天MV,他特地傳訊息稱讚「叔叔好帥」,沒想到卻被回「點點點,神經」,讓他哭笑不得。鍾瑶(右)和吳思賢今在《姊的時代》卡司發布會,默契十足。(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