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HINee鐘鉉曾公開挺同 反遭網友散布淫照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南韓SM娛樂旗下人氣男團「SHINee」主唱鐘鉉昨輕生身亡,得年27歲,震驚演藝圈。鐘鉉2003年曾將個人推特頭像照,換成支持同志結婚的文章,以藝人身份公開力挺同性戀族群,此舉引起保守派網站「ILBE」網友不滿,甚至群起攻擊,還在SHINee的粉絲網站惡意張貼淫照,掀起不小風波。

同志議題在南韓向來是避談話題,大眾普遍也不抱持正面態度,藝人更是鮮少有人敢公開支持。當時聖公會大學學生曾撰寫一篇題目為「無論叫什麼名字都不得安寧」的文章,內容提到導演金趙光秀與金承煥舉行的同志婚禮,向大家證明了「愛比憎惡強」,並希望大眾能尊重同性戀者、變性人。

鐘鉉當時就是將推特頭像照換成該篇文章,以具體行動支持同性婚姻,但也激怒保守派的網友,並在SHINee的粉絲俱樂部「SHINee World」網站上散播不實淫亂照片,讓粉絲氣炸,雙方一度鬧得不可開交。雖有不贊同的網友,但也有人持贊同態度,表示鐘鉉「舉動很帥氣」、「支持這樣的聲音需要很大的勇氣」,肯定他的勇舉。SHINee主唱鐘鉉。(翻攝自韓網)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