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捨鐘鉉輕生 炎亞綸297字開導粉絲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南韓男團「SHINee」主唱鐘鉉今日突傳出自殺死訊,得年僅27歲。消息公布後,震驚粉絲及演藝圈。炎亞綸今日也在臉書貼出長文,不只透露自己相當喜歡SHINee的舞蹈,也透露自己和鐘鉉有幾面之緣,更喊話:「適時的愛自己多一點,人無完美,誰都不需要成為無瑕之人。」

炎亞綸寫道:「這一生為了自己的夢想、理想要犧牲自己或是容忍到什麼程度,我覺得大家都得設一個停損點,或是說,積極的認識自己的壓力。」他還鼓勵大家不只要適時對身邊的人伸出援手,在自己需要幫助時,也別害怕求助,「別覺得不好意思,因為你永遠不可能知道自己承受壓力的底線。」炎亞綸認為憂鬱、難過、想哭或是心情低落煩躁,都是很正常的心理狀態,不需要感到羞怯或是壓抑自己。

【炎亞綸臉書全文】

這一生為了自己的夢想、理想要犧牲自己或是容忍到什麼程度,我覺得大家都得設一個停損點,或是說,積極的認識自己的壓力。

亞洲人尤其華人,非常容易隱忍不合理,並且不懂得釋放壓力或是排解心事;我們除了多點心思關心自己周遭的人之外,也得鼓起勇氣說出心裡的不舒服,並且適時的伸出自己掙扎中的手,別覺得不好意思,因為你永遠不可能知道自己承受壓力的底線。

生命可以很強韌但也別忘記他同時存在的脆弱,我們可以堅強,但也別忘了給自己喘息修復的空間。

憂鬱、難過、想哭、心情低落煩躁,這些都是很正常的心理狀態,不需要過度壓抑這些感受,也不需因為有這樣的感受而感到羞怯。

適時的愛自己多一點,人無完美,誰都不需要成為無瑕之人。炎亞綸貼文表達對鐘鉉離世的不捨。(翻攝自臉書)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