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台最美耶誕禮物盒亮相 878萬元水晶燭台登場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耶誕季是民眾大飽眼福的季節!法國百年頂級水晶品牌Baccarat 巴卡拉水晶,其知名的「紅禮盒快閃店」,於全球重要城市如紐約、法蘭克福、莫斯科、香港等地展出後,今年歲末首度抵達台灣,即日起至2018年1月2日於台北新光三越A11館1F北面展出,以價值878萬元的 Baccarat水晶沙皇巨型燭台做鎮,展出1867年俄羅斯沙皇亞歷山大二世御用紀念燭台,讓民眾一睹19世紀沙皇奢華生活,也是民眾爭相拍照打卡的時尚據點。

首度來台亮相的經典Baccarat巨型紅禮盒快閃店,包括20克拉的液體黃金刷製而成的秋冬金色燭台與相框、搶先獨家上市的2018年度紀念「紐約杯」 、奢華小皇宮系列新作,以及亞洲限定紅色招財貓及新年精選、狗年擺件等品項。活動期間,於周末與元旦假日14:00-17:30舉辦「Baccarat聖誕小酒吧」,提供歐洲耶誕市集最受歡迎的熱香料紅酒與熱可可,為耶誕、跨年佳節帶來暖心的祝福。

法國Baccarat水晶首度來台的「紅禮盒快閃店」 即日起至2018年1月2日於台北新光三越A11館1F北面展出。(居禮名店提供)Baccarat 亞洲限定版紅色水晶招財貓,定價22,200元,快閃店獨家價16,800元。(Baccarat提供)法國超現實主義運動時期知名雕塑家François Xavier Lalanne與Baccarat於1993年聯名創作的「梭子魚」作品,今年推出透明版本,編號延續1993年版本,30,000元。(居禮名店提供)Baccarat Zodiaque生肖狗,11cm透明定價 9,300元,金色定價 15,300元;快閃店獨家珍藏價12,000元。(居禮名店提供)Baccarat傳奇年度紀念杯款,左為2018年「紐約」、右為2017年「巴黎」。(居禮名店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