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成急邀王瞳做這個 結果王瞳白眼了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艾成和王瞳所組的「北七樂團」寒冬送暖,昨和蘇晏霈、江俊翰公益開唱,應邀到宜蘭羅東親子園遊會同歡,氣溫驟降但暖心爆表,艾成在活動中熱力四射,其中小小粉絲湊場,王瞳一把抱起小孩拉著艾成一起拍照,一旁何豪傑催婚「看得出來艾成非常有小孩緣,是不是.....」,艾成接話直回「該生小孩了.....」,讓王瞳驚呆以白眼回敬。

艾成、王瞳穩定交往,旁人急於催婚,這次艾成急邀王瞳生小孩,卻慘遭王瞳白眼,看得出來兩人甜蜜依舊,艾成透露這幾年在活動場合發現自己頗有孩子緣,也愈來愈喜歡小孩,但王瞳翻白眼,識相的艾成趕緊閉嘴,互動相當有趣王瞳拉回正題民眾跟著北七樂團又唱又跳,度過一個充滿愛心與開心的假日,就覺得喜樂。」艾成邀王瞳生小孩被白眼。(民視提供)艾成邀王瞳生小孩被白眼。(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