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嫻復工唱婚變心聲 律師挺離婚何守正3萬搞定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小嫻、何守正爆出婚變,小嫻今首度復工,錄三立《綜藝大熱門》,並在現場演唱林憶蓮歌曲《聽說愛情回來過》一曲,歌詞貼切她婚變心情。據悉,她中了流感,早上拉肚子,整個人看起來瘦了一圈,但仍打起精神敬業錄影。

小嫻也在臉書po文宣布復工,「謝謝憲哥❤️十月份就開始努力工作出去外面走一走,真的有幫助,看看家人老朋友、認識新的姊妹淘,大家彼此關心加油,沒有什麼事過不去,把心打開❤️」。

據何守正律師日前說法,兩人離婚很麻煩,要在台灣補辦登記結婚、再辦離婚手續,並將文件寄給美國律師,才能正式解除在美國的婚姻關係。

但具美國律師資格、專打離婚官司的邱彰卻向《蘋果》指出:「結婚離婚都是就地正法,台灣承認美國婚姻,只要把美國的結婚證書拿去台灣辦事處辦離婚就可以,美國也會承認台灣的離婚。」手續費大約3萬台幣即可搞定。小嫻復工。(翻攝自小嫻臉書)小嫻(左)復工。(翻攝自小嫻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