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郎祖筠踢到大鐵板 想轟何守正姊反被刮鬍子

小嫻(右)與何守正的婚變一發不可收拾。(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一碼歸一碼」,藝人小嫻與何守正的離婚話題,今天扯到滿清血統議題,姑且不論何守正和家人是「正黃旗」抑或是「鑲黃旗」,藝人郎祖筠昨晚跳出來開砲「現在西元2017年,你還當自己是貴族?」終於,中午有網友看不下去,直接在郎祖筠臉書嗆她:「一件事要對一件事,才能公平看待。」

有網友公開在郎祖筠臉書槓她。(翻攝自郎祖筠臉書)

今天中午左右,有網友直接了當在郎祖筠臉書槓她,網友不客氣直嗆郎祖筠:「郎小姐,您有想過阿妹跟何守正戀愛時,許聖梅是怎麼問何家,讓何家會回答正黃旗嗎?」網友說,許聖梅敢說明,她是怎麼提問嗎?

郎祖筠透過臉書以「笑掉我大牙」,諷刺何守正家人自以為滿清正黃旗。(翻攝自郎祖筠臉書)

網友表示,那些話並非何家在何守正與小嫻離婚事件時的發言,但竟被許聖梅這位所謂什麼事發生、都知道的爆料媒體人,拿來洗風向。網友認為,一件事要對一件事,才能公平看待。這段犀利的留言,網友清楚點出「一碼歸一碼」,盼望整起事情,能夠回歸到當事人自己來解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