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佩甄淚喊老公學長 人生下半場正要開始…

佩甄今天開心背著書包上學去。(翻攝自李佩甄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結婚9年,育有一對兒女的女星佩甄,今天淚喊人生下半場要開始了,還說終於可以喊老公「學長」了。

佩甄因為考取台大EMBA,今天開始,她要背書包上學去囉,「大學畢業20年,一邊拚命工作、一邊忙著追求幸福,緊接著結婚生子,教養小孩同時兼顧事業」,這一路忙茫盲,讓佩甄真的沒有想到,居然還有時間可以重返校園,當一個無敵驕傲的台大新鮮人。

佩甄今天開始重拾學生生活。(翻攝自李佩甄臉書)

佩甄感謝老公鼓勵,是老公讓她相信自己有能力做到,以後佩甄終於可以和小孩一起讀書、寫功課,「這一定很有趣,學海無涯,一家人一起學習」,今天走進校園的那一刻,佩甄好緊張也好興奮,她坦言好期待看到所有同學和老師,直到典禮結束,「雖然這一切好不真實,但這是我人生下半場最重要的轉捩點,我要學習進步」,最後還俏皮說:「終於可以叫老公學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