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守正真的是滿清貝勒!小嫻認證血統:我老公鑲黃旗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小嫻、何守正婚變風暴延燒5天,名嘴許聖梅在《54新觀點》中曝光何姊超狂言論,自誇「我們家可是正黃旗,正黃旗是什麼概念?在滿清我弟弟可是貝勒爺。」對於純正的貴族血統頗為自豪。

何篤霖曾在《女人要有錢》 中介紹家族歷史,自稱血統出自滿清「正黃旗」,一旁小嫻搭腔說「我老公也是」,還虧何篤霖要翻他的族譜:「會不會找到我老公啊?」並介紹何守正在滿清系屬「鑲黃旗」。

主持人徐乃麟驚訝反問:「正黃旗好像就是最正統的?」何篤霖把頭撇向小嫻說「還不是鑲的」,小嫻則自嘲:「喔!對不起,我們是鑲的,有差別嗎?」小嫻親口認證何守正是滿清貴族,係屬「鑲黃旗」。(翻攝自YouTube)小嫻親口認證何守正是滿清貴族,係屬「鑲黃旗」。(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