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嫻證實何守正一家鑲黃旗 許聖梅爆料被打臉

小嫻(右)曾在節目透露何守正是「鑲黃旗」。(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小嫻與何守正離婚話題持續延燒,名嘴許聖梅爆料何守正姊姊受訪時曾透露何家重視血統,甚至說出:「我們家可是正黃旗。」引發熱議。但據了解,何守正其實是「鑲黃旗」,且是小嫻親口證實的,狠狠打臉許聖梅。

何篤霖今年初曾在節目《女人要有錢》透露自家祖先在滿清屬「正黃旗」,《蘋果》報導,小嫻當時在節目上還開玩笑要翻祖譜「會不會找到我老公」,隨後才脫口說出:「何守正一家滿清系屬鑲黃旗。」
當時,一旁徐乃麟還驚訝說:「正黃旗好像就是最正統。」何篤霖則故作節目效果撇向小嫻說:「還不是鑲的。」當時,小嫻甚至開玩笑反問:「喔!對不起…我們是鑲的…有差別嗎?」顯然並非名嘴許聖梅爆料何家姊姊透露是「正黃旗」。

而何二姊的臉書,稍早也哀怨發文透露「我不是正黃旗ㄟ」,似也呼應當時小嫻在節目上說法,何家應該是「鑲黃旗」而非「正黃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