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主播包緊緊超正 立委醉心「這是炫耀文」

就是這張包緊緊美照,讓黃倩萍昨天爆紅。(翻攝自黃倩萍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全台氣溫冷颼颼,三立美女主播黃倩萍昨現身「風城」新竹市,一身包緊緊大衣被狂讚「包這麼緊還那麼正」,更引來民進黨籍立委留言,反應超熱烈。

昨黃倩萍和朋友到風城走走,整個人被大衣包到只露一顆頭,紅色口紅伴隨著稍凌亂頭髮,卻襯托無與倫比的出眾氣質,美照一PO出,隨即引爆網友陣陣呼喊「包這麼緊還是那麼正點啊」、「全世界最美的愛斯基摩人」。

民進黨籍立委王定宇也留言誇黃倩萍。(翻攝自黃倩萍臉書)

黃倩萍包緊緊依然美翻了,臉書湧入大批網友喊醉心,連民進黨籍立委王定宇也留言:「這是炫耀文嗎?」黃倩萍連忙笑回:「委員,我是在炫耀人家新竹叫風城 ,果然不是浪得虛名啊,就像你們台南一樣,美食之都啊(要不是必須上班,就想殺下去找你請客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