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詩詩零下8度穿這樣 鄧超紳士舉動超暖心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鄧超無論戲劇及綜藝方面皆有不錯的發展,擄獲不少粉絲的喜愛,近期他積極宣傳新片《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日前出席該片宣傳活動,當日天氣寒冷,與他共同主演的劉詩詩僅穿著單薄的露背禮服,鄧超見狀,悄悄地將自己的西裝外套脫下,給對方披上禦寒,這個舉動讓粉絲大讚他超暖。

昨日,鄧超、劉詩詩與阮經天出席電影宣傳活動,北京戶外天氣只有零下8度,劉詩詩將頭髮整個盤起,當天穿的酒紅色長洋裝,不僅正面露出頸部,後面更是露背設計,整個人看起來似乎都要凍僵了,鄧超見狀便趁著燈光漸暗時,將身上的西裝外套脫下來給劉詩詩披著保暖。他不刻意用暖心舉動搏版面,而是低調的在現場燈光暗下時才做此事,行徑讓粉絲大讚他「真暖男」、「紳士無誤」。鄧超(左)近日積極宣傳新片《心理罪之城市之光》。(翻攝自微博)昨日出席電影宣傳活動,零下8度的天氣,劉詩詩只穿著單薄的露背禮服。(翻攝自微博)鄧超見狀便趁著燈光漸暗時,將身上的西裝外套脫下來給劉詩詩披著保暖。(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