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名導來台前臨時喊卡!全是這原因惹的禍

《沒萊塢天王》導演索妮雅珂蘭倫(右)隨沙林珊辛(左)深入阿富汗戰區拍片。(安可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以阿富汗影壇奇人沙林珊辛為主角的傳記電影《沒萊塢天王》,今年在各國影展大放異彩,也獲台灣金馬影展選片,導演索妮雅珂蘭倫原受邀來台與觀眾見面,豈料在出發前竟在巴黎機場被偷護照,讓台灣行被迫取消。

珂蘭倫透露,她有個台灣人好友,所以對台灣非常好奇,為了初次寶島行還勤做功課,想吃想去的地方都找好了,就連在台灣拍攝新片都是她的計畫之一,最後仍無緣訪台,讓她直呼可惜,她還特地約她的台灣朋友在巴黎怒吃一波台灣料理來解饞。

《沒萊塢天王》片描述沙林珊辛在阿富汗拍片的經歷,劇組冒著生命危險深入阿富汗戰區取景,拍攝期間不時會聽到砲彈爆炸聲,有次沙林珊辛還帶著大家前往地雷區,珂蘭倫雖感到驚嚇,但也硬著頭皮跟去,幸好最後平安殺青;該片12月22日在台上映。《沒萊塢天王》導演索妮雅珂蘭倫(左)隨沙林珊辛(右)深入阿富汗戰區拍片。(安可提供)

相關影音:(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