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家綺爆夜會男星 原來是她放鳥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白家綺籌備半年、以指甲油完成超過30幅畫作的公益畫展今開展,超過20名圈內好友、粉絲捧場,媽媽一出場就讓她暴哭;白家綺日前被週刊直擊和小5歲藝人吳東諺看電影,她在現場澄清,原本姊姊葉家妤也要來,但臨時放鳥,才會變成兩人一起,但真的只是看電影而已。

白家綺在這半年期間,又要拍攝民視八點檔《幸福來了》,又要主持《台灣那麼旺》,早已忙翻仍硬ㄍㄧㄥ籌備畫展,她笑說:「這是我回饋社會的時候」,作畫過程中除了指甲油,也用掉不少N95口罩,因有朋友從事抽風設備行業,免費幫忙裝設抽風系統,讓她不用擔心指甲油的味道。

對於日前被直擊和吳東諺看電影,白家綺澄清,原本主揪是葉家妤,但她臨時缺席,其實真的只是朋友一起看電影,沒有什麼其他的;此外,她曾有過一段婚姻,被問小嫻和何守正婚變話題,她則說:「小嫻是善良認真的兿人,上帝不會虧待善良的人。」媽媽出場,白家綺爆淚。(記者王文麟攝)白家綺出席公益畫展。(記者王文麟攝)王樂妍(左)、樓心潼(右)挺白家綺公益畫展。(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