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守正姊自爽「我們家可是正黃旗」 中國網軍舉證打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小嫻、何守正婚變風暴延燒5天,名嘴許聖梅在《54新觀點》中曝光何姊超狂言論,自誇「我們家可是正黃旗,正黃旗是什麼概念?在滿清我弟弟可是貝勒爺」,對於純正的貴族血統頗為自豪,她在節目中還爆料,何家一門姑婆芋還有經營公關公司的名嘴幫忙操盤,攻擊小嫻、護航何守正。

名嘴許聖梅爆料,何守正家族自稱是滿清「正黃旗」。(翻攝自何媽臉書)

對於許聖梅的說法,不少網友存疑,不過還原何守正與「阿妹」張惠妹熱戀時,本報就曾轉述何守正密友說法如下:「何守正是『愛新覺羅後裔』,滿清正黃旗的他,也算是『皇族後代』,與天后阿妹其實挺相配的」,顯見他們對於宣揚貴族血統算是不遺餘力,頗常掛在嘴上。

不過中國網軍卻跳出來諷刺:「這貨誰呀。不是每個正黃旗的就是貝勒。如果不是害怕改姓的,就是八旗下面的包衣,當奴才當出感覺了。連野豬皮都不是覺昌安的後代,還覺得自己血統高貴」、「滿清的遺老遺少們真心要感謝老百姓,中國歷代更替基本都是滅皇族更替吧,要沒有國民老百姓的寬容仁慈,哪兒有你們現在的滿嘴祖上如何如何的胡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