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爾直擊)SJ扮超級戰士 明年3/31攻蛋開唱

SUPER JUNIOR(SM娛樂提供)〔記者陳立妍/首爾報導〕南韓天團「SJ」SUPER JUNIOR暌違2年,自15日起一連3天在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行最新巡演「SUPER SHOW7」,吸引逾2.5萬名歌迷朝聖,演唱會上他們更搞笑變裝成「超級戰士」,熱力唱跳逾30曲,票房進帳約台幣8250萬元,而他們也確定將於明年3月31日、4月1日6度攻蛋開唱。

隊長利特在自我介紹時,嘴甜稱全場粉絲都是他們的「公主」,而先前因愛犬咬傷人事件缺席團體活動的始源,一登場粉絲的尖叫聲便不絕於耳,以行動給予他最熱烈的支持。扣除服兵役中的厲旭、圭賢,以及未參與新輯活動的強仁、晟敏,利特率領希澈、藝聲、神童、銀赫、始源、東海等成員,以7人「半全體」會粉絲,正在服替代役的圭賢則低調隱身台下欣賞他們的演出,沒想到成員還沒說之前,卻先被粉絲破梗,讓銀赫好氣又好笑,忍不住吐槽歌迷:「那是等下要說的,你們也太沒眼力了吧?」

演唱會上SJ除了首度獻唱日本新單曲《On and On》,更首次公開未發行的歌曲《Spuer Duper》,師弟SHINee珉豪、NCT DREAM及SEVENTEEN今天也特地現身捧場。此外,SJ的台北場演唱會相關訊息,主辦單位超級圓頂將於之後公布。SUPER JUNIOR(SM娛樂提供)SUPER JUNIOR演唱會(SM娛樂提供)SUPER JUNIOR(SM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