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守正滿清貝勒家族超狂 名嘴爆背後操盤手搞臭小嫻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小嫻、何守正婚變風暴延燒5天,名嘴許聖梅在《54新觀點》中曝光何姊超狂言論,曾自稱「我們家可是正黃旗」,對於純正的貴族血統頗為自豪,她在節目中還爆料,何氏一門姑婆芋還有經營公關公司的名嘴幫忙操盤,攻擊小嫻、護航何守正。

許聖梅在節目中透露,小嫻、何守正爆出婚變第一天,某名經營公關公司的名嘴,就開始替何守正消毒,希望她在節目上護航何守正,劇本如下:何守正很愛小嫻、何母把小嫻當親生女兒對待,又批小嫻信妙禪信到走火入魔,才導致家裡整個都不對了;許聖梅形容,她聽完後直接翻了個白眼,直接向對方說,請先問何守正到底有沒有小三。

果然10分鐘後,許聖梅又接到這位名嘴電話,說他問到何守正方面的說法,證實沒有小三,是小嫻對何守正沒安全感、只要是何守正身邊雌性動物都不能接受,許聖梅坦言,她相信兩人的確曾為女學員吵過架,但同時也感到不可思議,認為這是人家離婚的事,「我們頂多就新聞內容陳述,但你前有律師、後有公關公司,還對我們講話內容把關這麼緊。」

許聖梅還爆料,她後來在節目中引述友人說法,爆出小嫻在何家5年來都被當空氣,結果激怒「正黃旗家庭」,友人因此被盯上,不斷被何姊糾正說法,甚至被罵怎能跟媒體講,許聖梅說「我跑新聞到現在這麼久,第一次碰到有人來管你的言論自由,難怪在今天之前,所有口徑一致都說何守正好可憐、何媽媽小中風,都是小嫻信妙禪、都是她走火入魔要離婚。」何守正被名嘴許聖梅爆料是滿清「正黃旗」,血統純正。(翻攝自何媽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