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戴墨鏡不像圍事 台客名嘴時尚穿搭「最慘是你」

羅友志長期跑社會新聞,本土草根味濃厚。(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電視資深評論員羅友志因外型台味濃厚,加上長期主跑社會新聞,很有兄弟作風,近來常在談話節目暢所欲言,受封「台客名嘴」,每每提及「社會」,羅友志可以滔滔不絕,但一碰到時尚穿搭,恐怕不是他的強項。

對於時尚穿搭,羅友志納悶想問:「我的穿搭,真的有問題嗎?」因他上節目,大多西裝筆挺,領帶雖然不是花俏型,至少也中規中矩,不會失誤或犯錯,他狐疑自問:「天啊~穿西裝打領帶,不是最safe的嗎?」

日前,台客名嘴受邀參加「名人穿搭」活動,一到現場,他卻慘被造型師批評:「嘖嘖嘖,友志哥,其實最慘的是你……」事後他哀怨難過,哭喊穿西裝打領帶為何變成最慘?原來,他是因為不夠「台」啦,有網友趁機虧他:「戴個墨鏡,根本是圍事的fu。」如此打扮,可能比較符合羅友志的時尚風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