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國昌罷免功敗垂成 台獨剋星轉向「支援黃委員」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案昨投票未達罷免門檻。(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案昨投票結果出爐,4萬8693票同意罷免、2萬1748票不同意,因未達門檻,罷免案功敗垂成,「台獨剋星」黃安得知選舉結果,第一時間改口「我支援黃委員」。

昨在開票結束後,黃安罕見發文表示:「台灣新北市汐止區今天舉行罷免黃姓立法委員的投票,結果,功敗垂成。」他說,為何要罷免黃姓立委?簡單講,就是太雞歪了啦,看了討厭!

黃安昨發文反諷黃國昌罷免案功敗垂成。(翻攝自黃安微博)
話鋒一轉,黃安進而表示時至今日,他也改變想法了:「我支援民進黨、我支援黃委員、我支援天然獨、我支援去中國化、我支援用愛發電…………」他認為,正因為大家不懈努力,才更加快了統一的腳步,「謝謝你們的臥底,謝謝。」此話一出,網友瘋狂狠酸黃安「就說黃安是台獨臥底」、「超爛反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