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靠星男友從千人試鏡勝出!最美女教練扮超正女警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因韓片《屍速列車》在台爆紅的「最強大叔」馬東石,新片《犯罪都市》在韓上映後,觀影人次已突破687萬人,票房逾台幣15.5億元,小他17歲的健身教練女友藝正花,也從千人試鏡中脫穎而出,在片中驚喜客串超正女警,而馬東石近期被問到感情狀態時,則甜蜜笑回:「我們相處得很好。」

29歲的藝正花在韓有「最美女教練」之稱,去年11月她和同公司的馬東石被爆戀愛ing,兩人也大方透過公司認愛。這次藝正花在男友馬東石主演的電影《犯罪都市》特別客串機場女警一角,雖然僅現身短短數10秒且台詞僅4、5句,但演出風格自然且充滿笑料,成為片中的另一亮點。馬東石事後接受訪問表示:「選角是導演透過試鏡來選擇,總共有1700人來試鏡。由於導演希望有新面孔,因此也很滿意試鏡的結果。」

《犯罪都市》改編自真實案件,故事敘述來自哈爾濱以張晨(尹啟相飾)為首的新興犯罪組織,殘暴無良地威脅各區原有的地下勢力,使首爾瞬時陷入黑幫恐懼中。以鐵拳聞名的怪物刑警馬錫道(馬東石飾),為了掃蕩這群不良分子,決心展開特殊行動將他們一網打盡。該片現已在台上映。29歲的藝正花在韓有「最美女教練」之稱。(翻攝自Naver)藝正花(左)從千人試鏡中勝出,驚喜客串《犯罪都市》的機場女警。(車庫娛樂提供)馬東石(中)主演的《犯罪都市》,在韓上映後觀影人次已突破687萬人。(車庫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