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奶女星意外落水 狗狗拚命水中英勇救主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30歲的中國女星張馨予,3年前憑著金庸武俠大戲《神鵰俠侶》中美豔動人、心狠手辣的李莫愁一角大放異彩,她將金庸筆下殺人不眨眼的女魔頭李莫愁詮釋得有血有淚,尤其在少女時期情竇初開戀上陸展元,展現在其他版本裡難得一見的純情面貌,也被網友封為「史上最美李莫愁」。

張馨予最早是以性感外型為人所熟知,擁有F罩杯好身材的她,拍過爆乳寫真集,也曾替電玩遊戲代言。個性大剌剌的她,出道以來爭議不少,除了與范冰冰男友李晨的一段情之外,也多次被網友指出暗地裡與范冰冰較勁,不只服裝、造型,甚至連微博的各種動態都能拿來比。近期張馨予為真人實境節目剪去飄逸長髮的橋段,又被網友調侃撞臉短髮的范冰冰,雖然經常莫名被「黑」,但個性直爽的張馨予完全不放在眼裡,甚至還在微博自嘲:「我就是那個打不死的小強。」

家有毛小孩的張馨予,近期參與中國實境節目《神犬奇兵》時,自願挑選最兇狠的德州牧羊犬作為搭檔,她對待狗狗很有耐心,不僅會偷藏自己早餐中的雞蛋給狗狗加菜,更細心挑掉狗狗餐食裡的小碎骨頭;與兇猛的德州牧羊犬相處,在磨合時期幾乎天天都被咬一口,破皮流血是常有的事,她還因此去打了破傷風疫苗。不過用心付出的張馨予,也獲得了狗狗的回報,她在某次訓練中與搭檔狗一起落水,結果狗狗用盡全身力氣在水中撐起張馨予,英勇救主的表現感動不少人。《神鵰俠侶》,將自12月20日起在中天綜合台36頻道播出。張馨予近期參與中國實境節目《神犬奇兵》。(翻攝微博)張馨予近期參與中國實境節目《神犬奇兵》。(翻攝微博)張馨予因演出《神鵰俠侶》,被網友封為「史上最美李莫愁」。(中天提供)張馨予擁有F罩杯好身材。(翻攝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