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身肌肉中看不中用 小煜自認下半身沒凍頭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煜」楊奇煜睽違綜藝8年,受邀參加中視週日晚間8點《飢餓遊戲》,並與「綠茶」林埈永、何念兹、舒子晨、劉雨柔及張棋惠等人到高雄出外景。談到對於最難的關卡,小煜竟認為是爬樓梯,他說:「原本大家都以爲爬完就沒事了,沒想到之後還有一堆任務!」雖然平常有健身,但爬那麼多層樓之後,讓小煜吃不消,「而且我健身比較少練下半身啦,所以還是覺得有點吃力。」

首上《飢餓遊戲》,面對同為偶像團體出身的勁敵綠茶,有感到威脅嗎?小煜自信笑說:「綠茶的體力…應該大家都能贏得過吧?我贏的只有台語好他一點啦!」才說完又補充:「不過還是要謙虛一點啦。」事實上語言能力不錯的綠茶,通國、英、日、韓語,自認能聽懂70%臺語的他,這次卻極為挫敗:「我的口音聽起來就很智障啊!」至於爬樓梯關卡,綠茶顯得輕鬆:「平常有在爬樓梯運動,所以那一關還好啦!」自認體力比小煜還好。《飢餓遊戲》邀請到小煜、綠茶、何念兹、舒子晨、劉雨柔、張棋惠到高雄錄影。(中視提供)小煜多年未上綜藝節目。(中視提供)小煜多年未上綜藝節目。(中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