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惟中燒百萬遊迪士尼 背後原因藏洋蔥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詹惟中日前帶著花東卓樂國小師生一共28人,招待他們四天三夜香港迪士尼、海洋公園行程,一圓所有小朋友心中的迪士尼夢,詹惟中提到自己一直想以身體力行的方式去關懷、照顧這些花東偏鄉小朋友,經由算命客人介紹下,了解到花東卓樂國小的小朋友,生活過得非常辛苦,住家沒有電話、收入微薄、每天需要徒步去上學,決定捐出書籍所有版稅,不足的部分,自掏腰包補齊所有費用,花費將近百萬。

詹惟中說:「希望自己用拋磚引玉的方式,讓更多人能看到台灣還是有很多需要幫助及關懷的小朋友,而這些小朋友潛力無限,每個都有可能是下一個張惠妹或動力火車。」

由於詹惟中小時候家中貧窮,靠著教會支助麵粉果腹、用醬瓜瓶子裝喝,住在破舊遺棄的宿舍裡,甚至連大門都沒有鎖,所以非常能感同身受這些小朋友生活辛苦,想帶小朋友一遊香港迪士尼,主要是因為希望這些小朋友在旅遊當中,能開拓視野與國際觀。詹惟中(中)帶花蓮卓樂國小師生同遊迪士尼。(經紀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