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iwa自彈自唱美聲超療癒 CL搖酥胸性感開唱嗨翻天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時尚盛會「AFA亞洲時尚大賞」今晚登場,現場眾星雲集,日本「音樂教父」小室哲哉、創作歌手miwa、南韓時尚天后CL都到場助陣,更有名模吳宜樺、池端玲名以及日本知名攝影師蜷川實花。其中小室哲哉是第二年受邀擔任表演嘉賓,他開心表示:「非常榮幸」更配合活動主題,穿的一身潮味穿梭會場,獻上精彩DJ秀,立刻成為全場焦點。

日本創作女歌手miwa首次來台,笑言一落地就去吃了小籠包,也大讚非常美味,也去了九份走走,認為台灣很有特色,興起私底下來玩的念頭,而雖然她是首次來台,卻有不少粉絲接機,還收到很多親筆信及禮物,讓她超感動,而她今晚也拿起吉他自彈自唱,清新又療癒的歌聲令全場沈醉不已。

而南韓天后CL暌違3年來台,有別於聯訪時優雅的灰色洋裝,登台時穿著酷勁十足的皮褲與露肩短外套,秀出性感酥胸,演唱《hello bitches》、《lifted》,期間更親切為粉絲簽名,嗨爆全場。AFA亞洲時尚大賞活動,CL。(記者胡舜翔攝)AFA亞洲時尚大賞活動,CL。(記者胡舜翔攝)AFA亞洲時尚大賞活動,Miwa自彈自唱。(記者胡舜翔攝)AFA亞洲時尚大賞活動,Miwa自彈自唱。(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