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耶誕城林俊傑溫馨壓軸 安心亞黑Bra登台辣死人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TVBS製播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今晚阿翔搭配青春女團Popu Lady宇珊,接棒精彩主持,JJ林俊傑壓軸演唱,「最強怪物新人」安那勁舞開場,安心亞更是在寒冬中只穿黑Bra勁歌熱舞,將場子炒到最熱。

安心亞黑Bra誠意十足。(TVBS提供)

林俊傑以小巨蛋高規格等級的演出陣容,也向粉絲喊話:「你們今晚要比我High喔」!另外林俊傑也身兼耶誕光雕秀的音樂總監,今晚親自點亮光雕秀,光雕音樂融合林俊傑歌曲《丹寧執著》,輕快的曲風配在投影光雕秀上,引爆耶誕城演唱會。阿翔和宇珊。(TVBS提供)

今晚安那勁舞開場,「不跳舞會死」的精湛舞技,甫開場就引爆現場動力,而今夜氣溫驟降,16度低溫下,安心亞不畏寒冬、誠意十足的穿上透視裝外加黑Bra登場,誠意十足,家家也展現出不凡的歌姬實力。周末夜還有鬼鬼、袁詠琳、李建軒、周興哲、陳勢安等歌手賣力演出,讓耶誕城充滿粉紅幸福。周興哲。(TVBS提供)

為期三天的「巨星耶誕演唱會」精采內容,將於TVBS歡樂台42頻道全程現場Live直播,MOD TVBS精采台、TVBS官網、TVBS-Asia、LINE TV等平臺同步實況轉播。安那。(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