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白」打電話邀約 林宥嘉合唱楊丞琳好浪費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今晚楊丞琳在小巨蛋舉行「青春住了誰」演唱會,男友李榮浩沒有現身,台上出現的嘉賓是人夫林宥嘉,當林宥嘉出場時,全場高分貝歡呼,不過林宥嘉的墊肩超搶眼,硬挺挺的引起歌迷注意,2人首度同台合唱《浪費》,林宥嘉也爆料,是李榮浩打電話給他幫個忙來當楊丞琳嘉賓。

合唱完《浪費》,楊丞琳謝謝林宥嘉,他誇楊丞琳:「好漂亮喔今天」,楊丞琳問他:「你適合說這些話嗎?已經有家室的人。」林宥嘉說:「我很開心能當妳的嘉賓,但沒有唱好,可以重來一次嗎?」於是唱起李榮浩的歌曲《李白》:「要是能重來,我要選李白。」

林宥嘉繼續爆料:「李白打給我的,我馬上答應。」並對楊丞琳說:「妳身邊那個人也很有才華,他的才華不輸我,但有一點我我真的贏他。」楊丞琳問:「眼睛嗎。」不料林宥嘉說:「除了眼睛,還有一點,我很會求婚。」當場讓楊丞琳好害羞,又怕演唱會失焦,對林宥嘉說:「我恨你。」

楊丞琳透露:「去年參加《蒙面唱將》節目,幾次在機場一直碰到他,覺得蠻有緣分,促使我把他列為嘉賓的第一人選。其實我從《超級星光大道》就覺得他選歌很有自己的想法和風格,所以不管怎樣都應該跟他高歌一曲。」楊丞琳演唱會,林宥嘉擔任嘉賓。(記者潘少棠攝)楊丞琳演唱會,林宥嘉擔任嘉賓。(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