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把安室推向天后之路 小室哲哉盼再造巨星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 「日本音樂教父」小室哲哉今出席「亞洲時尚大賞」,活動前與媒體暢談近況,為自己的下了一個年度關鍵字「曲」,表示這個字很適合代表他一整年發生的種種。他也主動提及:「今年和很多藝人合作,但最重要的還是安室奈美惠!」透露大家都知道她要封麥了,會將這首歌認定是他們合作的「最後一首歌」,因此創作時特別戰戰兢兢,覺得責任重大。

迎接歲末年終,談到明年的新希望和想法,他笑說:「當然是希望自己的作品可以大紅!」也神祕預告明年會有很多新作品,但希望給大家驚喜,暫時不能說,而他創造不少巨星,有沒有計畫再培養新人?他說:「有!而且有些已經在進行中了!」

另外,59歲的他和年輕人一樣,熱衷於社群網站,還害羞表示會在意讚數:「希望自己的PO文能被大家喜歡,不時會點開 IG確認。」而他最關注的帳號是美國太空總署(NASA),笑說:「對外太空、宇宙很著迷,那些大場面的照片往往讓我很震撼和難忘。」AFA亞洲時尚大賞活動,小室哲哉。(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