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收66歲渣男討二房情書 正妹主播爆氣嗆公布個資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視正妹主播陳家頤向來有話直話,個性直爽的她,自曝收到男粉絲手寫情書,沒想到對方竟請她當二房「姨太太」。

陳家頤15日在臉書貼出一張手寫情書,她透露是一名66歲男粉絲所寄,對方先是詳細自我介紹,接著提到妻子生了一個兒子後,因罹患子宮肌瘤,未來已無法再生育,「我嫌一個兒子太少,就請求我太太讓我娶姨太太。」

該男聲稱聽到陳家頤播報新聞時的聲音,進而萌生好感,「所以我請妳當我的姨太」,他自顧自地寫下自家交通指南,並要求陳家頤搭火車再轉搭小黃至住家附近見面,陳家頤看到後除了貼出白眼照,還表示「已經有個癡情男子(指主播王李中彥)要娶我當正宮了」,同時警告該名粉絲適可而止,否則下次會連個資一併公布。陳家頤。(翻攝自臉書)陳家頤(左)年初在台視尾牙時,接受主播王李中彥的求婚。(台視提供)陳家頤。(翻攝自臉書)陳家頤曝光粉絲手寫情書。(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