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獅城開唱 阿信關心怪獸有沒有穿小褲褲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到「獅城」新加坡舉行「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前陣子在上海演出,阿信冷到流鼻水,這次到新加坡開唱,怪獸則是熱到再次穿上白色無袖背心,巡演中面對天氣轉變如洗三溫暖。

演唱會上,瑪莎笑說,雖然說出來有點對不起上海的粉絲,但他爆料,之前在上海演出手指凍到快僵掉,當時心裡就想著:「還好再一週就可以去新加坡了!」

五月天獻唱《派對動物》、《離開地球表面》等能讓全場粉絲一起嗨的歌曲,在台上團員也再次發揮「練肖話」功力,怪獸問瑪莎:「你胸口都是汗,給大家看看啊!」沒想到阿信問怪獸:「那你有穿小褲褲嗎?」怪獸笑說:「我是穿大褲褲,因為要裝大...」

正當歌迷興奮期待怪獸是否會想說「大鵰」時,怪獸爆出的答案是「大腿」,逗得阿信和全場歌迷都大笑。

阿信看到怪獸都脫到剩白色背心,繼續拱他:「你都脫那麼多了,要不要再...」,怪獸則吊胃口說:「已經很熱了,等會再熱就不知道怎麼樣了。」而來到新加坡,阿信不免又用當地美食海南雞飯逗冠佑,問說:「冠佑,你整天吃雞?」五月天新加坡開唱,團員又在台上開玩笑。(翻攝自臉書)阿信在新加坡演出,獻唱歌迷愛的歌曲。(翻攝自臉書)怪獸(右起)、冠佑、石頭賣力演出。(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