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提詞機凸槌 阿信頑固閉眼唱《頑固》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已巡演到新加坡,從昨晚開始在新加坡室內體育館連唱3場,主唱阿信說,一直希望能到新加坡開一場戶外演唱會,於是帶領全場熱情歌迷一起用高分貝音量呼喊,希望歌迷能把屋頂掀掉,氣氛熱爆!

演唱會上,五月天帶來《知足》、《溫柔》等歌迷深愛歌曲,不過在演唱《頑固》這首歌時,提詞機凸槌,但阿信以頑固精神唱完這首歌。

歌迷發現,阿信演唱《頑固》時,現場提詞機突然出問題,於是阿信閉上眼睛唱歌,歌迷原本很擔心他是否會忘詞,但他依然順利把這首歌唱完。

五月天事後在臉書分享新加坡首場演出照片,粉絲看到阿信比「YA!」照片直誇他瘦了,不少網友也再次被阿信招牌美手吸引。阿信新加坡演唱照片,被網友誇瘦了。(翻攝自臉書)五月天新加坡開場,全場粉絲瘋狂。(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