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紅色der!雞排妹自曝靠這招保養乳暈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雞排妹」鄭家純擁有30E美胸,近日網路瘋傳3年前出席活動的露點照,乳暈顏色引發熱議,為了撇清走光,她自曝「我的乳暈是粉紅色,那是衣服邊邊的陰影」,還加碼分享維持粉嫩乳暈的撇步。

雞排妹皮膚白皙,保養美胸不餘遺力,她在臉書透露,粉紅色乳暈其實是靠打雷射,飛梭及淨膚雷射可淡化黑色素,定期每季打一次,建議麻藥至少敷半小時以上,否則會非常痛,雷射期間還聞得到烤肉味,結痂時間約一週,現在自己的副乳及肚子,經時間、運動及花錢的保養之下,已離世俗美感近很多。

網友看到後繁雜的保養程序,忍不住讚嘆「連看不到的地方都這麼高要求」,雞排妹則表示,因自己是處女座,所以有很多的細節強迫症。雞排妹分享維持粉色乳暈撇步。(合成圖,翻攝自臉書)網路瘋傳雞排妹露點照。(翻攝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