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錢包剩300塊 男星欠債150萬吞藥輕生

高盟傑(左)、林潘妮主演的公視學生劇展《迎向邊疆公路》入圍坎城影展正式競賽單元。(資料照,公視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土劇演員高盟傑多次入圍金鐘獎和金馬獎,卻爆出欠債百萬不還,還曾說過「若拿獎會還債」。如今傳出,他身背150萬元的債務,幾個星期前因受不了壓力,吞下40顆安眠藥想要一了百了,還好最後有醒來,四處找工作終於有戲可拍。

高盟傑。(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高盟傑之前爆出欠錢百萬不還、遭控吸毒及合約糾紛等一連串醜聞,私接的華視8點檔《春風愛河邊》也慘遭換角。

《蘋果日報》報導,高盟傑拍《甘味人生》時,因朋友跳票落跑,讓他背了120萬元債務,加上自己的債,共欠150萬元。

報導提到,高盟傑透露,他已約1年沒工作,錢包只剩300塊。現在接下新戲,但因帳戶被凍結,還是領不到訂金。他因為欠債,只要看到手機有訊息就很害怕,日前受不了壓力,吞下40顆安眠藥輕生,結果睡不到1天就醒來,然後繼續昏睡。

高盟傑透露,最讓他放不下的是讀國二的兒子,說到這裡忍不住哽咽說,兒子相當懂事,都說老爸是演員,以他為榮,出事之後,兒子反過來安慰他,每次傳訊息來自己都會噴淚。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