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影后大膽玩性愛 粗獷男掰開雙腿進攻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電影《我愛愛愛你》由法國凱薩獎影后莎拉佛莉絲蒂自編自導自演,男主角由她親自從600名試鏡演員中挑選,最後選中外形和她自己形象速配的何杜安阿迦南,兩人一剛一柔在外觀上看來非常平衡,主要的原因是導演在何杜安的身上看到了某種和男主角阿毛一樣的心理缺陷,渾身散發憂鬱氣質。

何杜安片中有一場與導演兼女主角莎拉佛莉絲蒂的激情床戲,在拍攝時,何杜安有如失控的野獸一般,大膽掰開女主角兩腿之間的聖殿,導演也決定採用最真實的拍攝方式,呈現大膽的性愛場面,讓觀眾大呼驚奇,導演事後也大讚何杜安在電影中的模樣比現實中狂野、性感多了。

導演莎拉說:「當我第一次看到何杜安,他給我一種玩世不恭的感覺。但是當我請他試著演出某一場戲,有幾秒鐘,我彷彿從他眼中看到真正的黑暗,甚至有一種自我毀滅的傾向,那一刻我就知道他正是我在尋找的那個人。」面對佛莉絲蒂的評論,何杜安笑著說原來自己竟給導演這麼暗黑的印象,然而何杜安也坦承,自己在初接演這部片時狀況的確很不好,正面臨與至親的生離死別,情緒非常暴躁,甚至會興起想將一切都燒毀殆盡的可怕念頭。

外表粗曠的何杜安星海浮沉多年,這次在《我愛愛愛你》初挑大樑擔任男主角,飾演不識字的非法賽車手,甚至為了更貼近角色,瘋狂減重20公斤,自然流露的鐵漢柔情演出,讓他一舉在本屆威尼斯國際電影節拿下威尼斯日單元「最佳男主角獎」,演技終於獲得肯定;本片將於12月22日在台上映。《我愛愛愛你》由法國凱薩獎影后莎拉佛莉絲蒂自編自導自演。(天馬行空提供)
《我愛愛愛你》男主角何杜安阿迦南由600名試鏡演員中脫穎而出。(天馬行空提供)
《我愛愛愛你》片中有男女主角的激情戲份。(天馬行空提供)

相關影音:(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