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馨聖誕節來臨 阿聯酋機上服務洋溢佳節氛圍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溫馨聖誕節將至,阿聯酋航空精選多項聖誕小物招待各艙等的乘客,讓乘客在飛行途中也感受聖誕節慶氛圍。

因應聖誕節,阿聯酋機上餐飲推出聖誕節菜單,在12月期間,自杜拜出發飛往澳洲、歐洲、美國、英國的航班,以及自英國飛往杜拜的航班都會供應聖誕節日佳餚。各艙等的聖誕佳餚不同,經濟艙提供火雞捲佐蔓越莓醬、巧克力蛋糕等;頭等艙和商務艙的主餐有火雞捲佐蔓越莓醬、南瓜泥,搭配奶油抱子甘藍與火雞培根的附餐,另外,不同航線搭配不同款式點心,包含薑餅瑞士捲、薄荷巧克力圓頂蛋糕和英國航線限定的聖誕木柴蛋糕等。頭等艙的乘客還可享特別服務,如以聖誕老人為靈感設計的馬卡龍、棉花糖熱巧克力,年幼的頭等艙旅客則可收到雪人造型的棉花糖餅乾。

阿聯酋航空全新設計的機上過夜包也於12月正式登場。頭等艙和商務艙推出一系列全新的Bulgari過夜包,共有16種新款設計,雷射切割的花紋設計蘊含中東色彩。過夜包內有Bulgari的經典款香水和乳液以及盥洗用品。全新設計的6款經濟艙過夜包,以阿聯酋航空為2020杜拜世界博覽會的官方航空合作夥伴為設計靈感,蘊含2020杜拜世博會的幾大副主題元素,如流動(Mobility)、永續(Sustainability)、機會(Opportunity),展現出2020杜拜世博會的合作精神,以及凝聚人心共創未來的核心主張。此外,與嬰兒同行的父母還能收到專門為嬰兒設計的過夜包,新款嬰兒用過夜包以阿聯酋航空特色的「Little Traveller小旅人」人物加以設計,內含肚兜、湯匙、嬰兒濕紙巾、尿布更換墊、尿布舒緩乳霜、小尿布袋等必需用品,讓寶寶度過清爽舒適的飛行旅程。

年幼旅客也有專屬禮遇,如孩童們可以享受烤火雞、地瓜泥、紅蘿蔔和豌豆等特製的佳節美食,及巧克力布朗尼和白巧克力棒棒糖。阿聯酋航空「與動物一起翱遊」系列中的一員,也將以特殊限量版角色於機上迎接小小旅客們,披著充滿佳節氣氛紅色圍巾的北極熊Noel,於12月登上阿聯酋航空機艙,將玩偶上的塑膠掛勾將其掛在汽車、嬰兒推車或是嬰兒床上,Noel即可陪孩童外出並可當作玩具或毛毯使用。

阿聯酋航空機上娛樂系統ice於12月份也帶來經典的聖誕娛樂秀,讓乘客體驗佳節氣氛,如風雲人物(It's a Wonderful Life)、白色聖誕(White Christmas)、34街的奇蹟(Miracle on 34th street)等電影,或辦公室瘋雲(The Office)、蓋酷家庭(Family Guy)聖誕節特別篇等電視節目,以及孩童特別節目怪獸格佛洛(The Gruffalo)、巫婆的掃帚(Room on the Broom)、雪人(The Snowman)等。因應聖誕節,阿聯酋機上餐飲推出聖誕節菜單,旅客可品嘗佳節美饌。(阿聯酋航空提供)年幼旅客搭乘阿聯酋航空也有專屬禮遇。(阿聯酋航空提供)阿聯酋航空全新設計的機上過夜包也於12月正式登場。(阿聯酋航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