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P值爆高! 這些藥妝通路默默熱賣10多年的長青級商品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開架藥妝市場向來是新品競出的主力戰場,不過,市場上仍有上市已超過10年的長青商品持續熱銷,老、中、青三代消費者都愛用。根據屈臣氏銷售統計,以下這些C/P值爆高的產品默默熱賣多年,年銷量幾乎都突破數十萬,來看看究竟是那些商品?

【第1名】小蜜媞修護唇膏10g/99元

2005年上架, 好萊塢明星與專業彩妝師最愛,擁有獨特天然配方,輕輕一抹就能輕鬆解決唇部的保養與護理問題,不論男女都愛用的隨身必備急救小物,屈臣氏全年四季熱賣,年銷量突破20萬支,銷量多年蟬聯護唇膏類別冠軍。

【第2名】落建洗髮精200ml/279元

在台灣上架超過20年, 民眾愛到屈臣氏買日用品,屈臣氏洗髮類別產品中,落建洗髮精常年銷售居冠,每月熱銷超過萬瓶,全台511位醫師一致推薦,不論男女都愛用的經典熱銷款,一年的銷量可裝滿13座游泳池 。

【第3名】資生堂嘉美艷容露150ml/100元

2003 年上架,老牌口碑的長青神級化妝水,調理收斂、曬後肌膚舒緩、冰涼舒適皆適用,網路討論度超高,屈臣氏每月銷出近萬瓶,一年賣出的資生堂嘉美艷容露可疊成將近4座玉山高度 。

【第4名】資生堂睫毛夾150元

2003年上架, 弧度十分適合東方人眼形且價格親民,穩坐台灣人最愛用睫毛夾冠軍,屈臣氏一年賣出的資生堂睫毛夾可疊成近20座101大樓,走進屈臣氏必入手的美妝小物,在台灣賣得比日本還便宜,也是韓國人來台瘋搶必囤商品。

【第5名】奇士美護手霜75g/240元

2006年上架, 美妝網站與論壇上網友大推的好評商品,日本狂銷百萬支,屈臣氏獨家販售,一年賣出的奇士美護手霜可填滿超過1萬個浴缸 。

【第6名】屈臣氏抽取式衛生紙110抽10包入/145元

2003年上架, 屈臣氏蟬聯各年度銷售第一名的日用明星商品,一年賣出的衛生紙可環繞地球10圈,產品不含螢光劑,可沖入馬桶,並使用永續林木紙漿,紙質細緻蓬鬆柔軟,兼具環保且CP值超高的好產品 。

【第7名】普拿疼止痛藥系列

2003 年上架,國人家庭常備止痛藥首選,非處方感冒藥長年排名第一,一年賣出的止痛藥更能疊出5座聖母峰。

【第8名】FINO高效滲透護髮膜230g(沖洗型)239元

2006年上架, 網路口碑NO.1、高CP值的護髮神物,頂級美容精華添加,能從髮根深入滲透到髮梢,呈現柔亮澤極上髮質,一瓶即可達到7種美髮效果,一年賣出的罐數可堆疊出56座東京鐵塔 。

【第9名】惹我清爽吸油蜜粉160元

2003年上架,歷經多個世代,小資女與學生妹的必備化妝品,能收斂遮瑕毛孔並有效趕走油光與黏膩,外型小巧可愛,補妝方便好攜帶,價格超親民,CP值極高,一年賣出的盒數可環繞操場82圈。

【第10名】屈臣氏壓邊化妝棉100片3盒入/169元

2005年上架, 由優質純棉花製造,壓邊設計能避免使用後棉絮殘留於肌膚上。超強吸水性配合輕柔細緻的表層,是化妝及日常皮膚護理的理想選擇,CP值爆表,廣受女性消費者喜愛,一年賣出的化妝棉可環台灣島2圈 。小蜜媞修護唇膏(翻攝自carmaxuk IG)落建洗髮精。(屈臣氏提供)資生堂嘉美艷容露。(屈臣氏提供)資生堂睫毛夾(屈臣氏提供)奇士美護手霜(屈臣氏提供)屈臣氏抽取式衛生紙110抽10包入(屈臣氏提供)普拿疼止痛藥系列(屈臣氏提供)INO高效滲透護髮膜230g(沖洗型)。(屈臣氏提供)惹我清爽吸油蜜粉(屈臣氏提供)屈臣氏壓邊化妝棉100片3盒入。(屈臣氏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