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嫻證實「被離婚」:11/14你傳給我離婚協議書

藝人小嫻與何守正5年婚姻玩完,近幾日則鬧到滿城風雨。今日小嫻於臉書公開發表內心說法,「對不起社會大眾,吵到你們。」(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小嫻與何守正5年婚姻玩完,近幾日則鬧到滿城風雨,對此小嫻被指因無子宮、信奉妙禪Seafood而「被離婚」,何守正對於有小三的說法嚴正否認,又傳出何母因捲入此風暴中風;今日小嫻於臉書公開發表內心說法,「對不起社會大眾,吵到你們。」

小嫻對於婚姻有提到,「11月14日收到你傳來給我的離婚協議書,照你要的,無條件,很簡單,簽完了就彼此祝福,往前走。」,接著「我真正願意簽離婚協議書的原因就是『尊重』及『接受』你不愛了的決定。」(圖擷取自《小嫻(黃瑜嫻)》臉書專頁)

小嫻在個人臉書po文表示,「旁人說什麼都沒有關係,誰叫我之前高調曬恩愛,勉強去扛自己扛不動的擔子,委屈求全自己選的怪誰」,又提到「經過3個月的痛苦沈澱期,感謝許多外景節目帶我出去散心玩玩,身邊的人天天提醒我要吃飯。」

小嫻對針對婚姻表示,「11月14日收到你傳來給我的離婚協議書,照你要的,無條件,很簡單,簽完了就彼此祝福,往前走。」,接著「我真正願意簽離婚協議書的原因就是『尊重』及『接受』你不愛了的決定。」

臉書po文特別提到,自己失眠的原因是擔心長輩,希望外界不要打擾家人,因為自己也有弟弟所以可以理解;她(小嫻)說「人本來就不完美,沒子宮沒什麼,就好像沒有小酒窩的人一樣可愛,坦白說出來應該沒有關係吧。」

小嫻臉書全文

失眠的原因,還是擔心長輩。

旁人說什麼其實都沒有關係

大家可以罵我

誰叫我之前高調曬恩愛

勉強去扛自己扛不動的擔子

委屈求全自己選的怪誰

人本來就不完美

沒子宮沒什麼

就好像沒有小酒窩的人一樣可愛

坦白說出來應該沒有關係吧

不要去打擾何家人

我自己有弟弟,我懂

經過3個月的痛苦沈澱期

感謝很多外景節目帶我出去散心玩玩

身邊的人天天提醒我要吃飯

老實面對痛苦的感覺不去逃避

越來越清楚我要什麼

也不再問為什麼

真正清楚看見問題

是彼此都有責任

11/14你傳來給我的離婚協議書

照你要的,無條件,很簡單

簽完了就彼此祝福

往前走

我真正願意簽離婚協議書的原因就是

「尊重」及「接受」你不愛了的決定

對不起社會大眾

我們的事吵到你們了

我的家人在等我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