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國琳「好聚好散」呼呼小嫻 一句話突破盲腸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丁國琳昨出席華視聖誕點燈活動,談到小嫻婚變,丁國琳不捨地說:「她還是少女的時候我們認識,看著她變小姐、變成人家太太,說真的,小嫻個性很好。」而同樣姻緣路不順遂的她,也勸雙方好聚好散:「如果在一起不開心,分開會更快樂,那就分開好了。不管是哪一方,把自己當受害者,何必呢。」

丁國琳感情路坎坷,當年未婚生女,也體驗過被愛人背叛、她笑著說「雖然我未婚生女,但是我很自由。」問及最近有無桃花接近?她從自己失敗的歷程中領悟,表示自己現在談戀愛都會睜大眼睛,也絕對不談不被對方家人認同的戀情,她笑說:「倒楣一次就夠了!再來的話,真的笨死了,我沒那麼笨吧!」認為受了一次教訓,就不應重蹈覆轍。

丁國琳年過半百,擁有G罩杯豪乳,身材依舊保養得宜,她透露自己演完電影《大佛普拉斯》後人氣再漲,狂收到求愛私訊,困擾到在臉書發文「未滿30歲小鮮肉」絕對會被她已讀不回,沒想到30歲以上男粉以為機會來了,再瘋狂私訊,讓丁國琳大喊:「這我要怎麼回啊!」丁國琳(後排左三)昨出席華視歲末感恩耶誕點燈活動。(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