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中視氣質主播結婚了 婚戒閃瞎挖開美背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30歲中視氣質主播林慧蓉結婚了,昨她開心PO出婚紗照,低調的她特地不讓老公曝光,僅卡一角露出,特地辣秀美背及超閃婚戒,一席白紗洋溢幸福氛圍,婚紗照也走唯美簡約路線。

林慧蓉表示,她這次未辦婚禮,且是她一直以來的願望,雙方家長也樂見她這決定,不少粉絲也大讚她婚紗又美又辣,不過她透露,其實挑婚紗也只看一間就決定,總計只花了半小時而已,她說:「新婚第一天忙著聯絡電影院和育幼院,計畫包場邀請院生看《解憂雜貨店》這部正面溫馨的電影。」結婚公益包套做,鄉民讚她人美心也美。主播林慧蓉婚紗照。(翻攝臉書)主播林慧蓉婚紗照。(翻攝臉書)主播林慧蓉婚紗照。(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