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嫻「有問題」獨扛求子費用?爆飆罵何守正曖昧新歡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小嫻驚爆婚變,她燒430萬積蓄3度飛美取卵做人失敗,如今又鬧婚變淪人財兩失,先前何守正二姐曾遭爆「不會生沒關係,但不會不准老公去做個『我們』的小孩,卵的主人不是自己也OK,或願意去領養。」

先前小嫻爆出賣房付求子費,今據《中國時報》報導,「何家人認為『有問題的人要自己付那個錢』」。不過昨與何守正有私交的媒體人謝國安上《新聞挖挖哇》,他透露做人費用其實何守正也有出資,但出資比例並未詳細了解。

謝國安受訪表示,有時何守正家人的po文難免是氣頭上,但絕對都是講持平話,並嘆說有時小嫻在健身房對女學員醋勁大發,還曾認為何守正跟女員工搞曖昧,發飆想把對方炒魷魚,種種均是造成婚姻裂痕的致命傷,「他們健身房業績也因此有掉。」小嫻。(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