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嫻鐵心要離婚了!何守正發死咒不答應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小嫻與何守正驚爆婚變,5年婚玩完,外傳婚變主因是小嫻無子宮及信妙禪,何守正也被傳有女職員新歡,雙方親友團跳出互咬中。2人5年前在紐約登記,現不少律師跳出叮嚀離婚很難,要先在台辦結婚才可離婚,昨小嫻經紀人透露:「就是要離婚,正在辦手續。」

昨媒體人謝國安上《新聞挖挖哇》透露何守正與小嫻分居導火線就是妙禪,何守正朋友被小嫻拉去,健身房合夥人也被拉,若沒去會被追蹤,據他了解何守正沒制止小嫻信妙禪;分居期間,有段時間天天去看小嫻,目的是希望讓這感情繼續下去,但後來小嫻又搬家,不讓何守正知道住哪。至於密友爆何守正當小三面前甩小嫻,謝國安昨受訪說:「子虛烏有。」至於開始走離婚手續一事,他說:「沒有,何守正到現在還不想離婚。」之前也與他通過電話,說如果有小三就一頭被撞死。小嫻(右)、何守正(左)婚姻崩壞。(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