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NE FRIENDS鐵粉一定要有的 10大暢銷品看這邊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超萌的LINE FRIENDS角色擁有不少粉絲,「一拖拉庫」周邊商品捨得砸錢帶回家,不過究竟是哪些商品,最讓台灣LINE FRIENDS粉絲瘋搶、無法抵抗呢?

LINE公布2017年台灣LINE FRIENDS十大暢銷商品,以銷售總金額統計,熊大一舉搶下8個席次,其中叢林熊大系列更是入列4個名次。銷售冠軍由「Hug Me熊大迷你燈」拿下,台灣7月5日上市,販售2周便全台缺貨,該款不只在台灣熱賣,在香港亦引起搶購,開賣首日就讓首波斷貨,看來熊大榮登「超級吸金王」當之無愧。

此外,熊大和LAMY聯名鋼筆組、BEATS聯名耳機以及行動電源也賣得非常好。十大暢銷榜撇去熊大,其他角色入榜的只有Hug Me兔兔迷你燈、Brompton聯名莎莉特別款單車。不過LINE表示,從排行榜看來,聯名系列很受歡迎,像Brompton聯名莎莉特別款單車,即使要價破7萬元,第一天推出就賣出3台。

LINE公布台灣2017年LINE FRIENDS 十大暢銷商品,銷售冠軍是「Hug Me熊大迷你燈」。(LINE提供)「LINE FRIENDS X LAMY聯名款熊大鋼筆組」是LINE FRIENDS年度銷售第2名商品。(LINE提供)叢林熊大系列人氣高,十大暢銷榜入列4個席次。(LINE提供)LINE公布台灣2017年LINE FRIENDS 十大暢銷商品。(LIN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