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淫魔製作人魔爪伸向東方 亞洲合作夥伴充當皮條客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好萊塢淫魔製作人哈維溫斯坦性侵醜聞自爆發以來,受害人數不斷攀升,目前已有80多名女性接連出面指控哈維惡行,現更爆哈維「權力版圖」不僅限於西方,其毒手也伸向東方;日前香港一名女主播跳出,指控哈維的性騷擾行為。

據悉,2009年時,哈維想進入中國龐大的影視市場,而該女主播在哈維的亞洲合作夥伴龍比意牽線下見面,討論是否有可能主持香港版《決戰時裝伸展台》,當時會議被安排在哈維在東方文華的房間,而該女主播認為是談公事,不疑有他獨自赴約。

女主播回憶,期間哈維愈靠愈近,並開始對她毛手毛腳,更要求看她洗澡,還保證「只是看看,不做任何事」,不過在女主播一一拒絕後,哈維索性直接威脅她脫掉衣服,否則別想得到這份工作,女主播仍堅持不從,讓哈維很不耐煩,要她走人。

之後,女主播向龍比意抱怨此事,但龍比意竟只是淡淡的說:「當妳答應進他房間時,就代表已有接受他任何行為打算」,明顯早知情,而其行為也被轟跟皮條客沒兩樣。哈維溫斯坦性騷擾版圖大,毒手曾伸到東方。(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