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搞笑!女星台上熱力賣唱 觀眾亂入點餐「我想吃麥X勞」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TVBS製播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從明日起,12月15日、16日、17日連續三天熱鬧開唱,卡司群也不畏戶外風雨氣溫低,開始密集彩排,稍早LULU、李千娜、袁詠琳、戴愛玲熱力彩排,其中LULU在台上試唱時,有民眾竟跟LULU大喊要吃麥當勞,讓LULU哭笑不得回說:「我現在是點餐機嗎?」笑翻全場。

戴愛玲熱力彩排。(TVBS提供)

另外「鐵肺公主」戴愛玲彩排時,親切的問粉絲冷嗎?現場就有男粉絲大膽表白「看到妳就不冷了!」嘴甜逗得大家都笑了。「雙金女神」李千娜也笑問大家:「你們看完彩排,演唱會當天還會來?」粉絲用集體尖叫回應「會」;袁詠琳彩排時演唱還未曝光的新歌《請回答》,她表示前一天才學完舞,彩排算是第一次當眾演唱,有點小緊張,希望現場觀眾給她鼓勵。

袁詠琳熱力彩排。(TVBS提供)

為期三天的「巨星耶誕演唱會」,演唱陣容包括:(依名字筆畫)八三夭、Lulu、GTM、J.Sheon、ELLA、Bii畢書盡、小宇(宋念宇)、艾怡良、李佳薇、李千娜、李建軒、安心亞、安那、吳思賢、林俊傑、周湯豪、周興哲、派偉俊、陳勢安、陳彥允、袁詠琳、家家、鬼鬼、曾沛慈、鼓鼓、葛仲珊、潘瑋柏、盧廣仲、戴愛玲等眾多歌手,以及黃子佼+寶兒、莎莎+Masha、阿翔+宇珊等金鐘主持人,TVBS《翻牆的記憶》劇組演員何潤東、楊晴、張庭瑚、吳念軒、姚亦晴、夏嘉翎等,將與民眾一同嗨翻新北市市民廣場!三天演唱會精采內容,將於TVBS歡樂台42頻道全程現場Live直播,同時在MOD TVBS精采台、TVBS官網、TVBS-Asia、LINE TV等平臺也將同步實況轉播。李千娜熱力彩排。(TVBS提供)LULU熱力彩排。(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