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賽車皇后成「李太太」 相馬茜靠吃蒟蒻勉強過活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7歲金曲歌王李玖哲今無預警甜曝,交往多年的日本女友相馬茜已成「李太太」,更宣布結婚超過3年。相馬茜曾是日本賽車皇后,2004年來台演藝圈發展,苦學中文,也因在台綜藝節目結識李玖哲。

據《蘋果日報》報導,相馬茜轉戰台灣演藝圈,原本順利接下上百場活動,估計可撈金千萬台幣,卻因與前經紀公司「光福」爆發酬勞糾紛,實際進帳不到10萬元,隔年更換新東家後,以楊思敏接班人形象重新出發,主持民視《GO GO JAPAN》及擔任菲律賓旅遊代言人,2個月內就進帳200萬元。

當年相馬茜剛到台發展,僅靠吃蒟蒻、麵包省吃儉用過日子,但她表示對台灣工作很滿意,不在乎賺多少錢,目前則呈現半引退狀態。而李玖哲與相馬茜對感情態度低調,兩人2005年被爆同居,口徑一致稱對方僅是好同學,但2009年又被目擊約會用餐,仍始終未公開認愛,如今這段相差5歲姐弟戀終於開花結果。李玖哲自爆婚訊。(記者胡舜翔攝)李玖哲與大5歲相馬茜結婚。(資料照,記者陳珮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