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7泡麵排行榜出爐 台灣人不能沒有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台灣人愛吃泡麵,除了傳統吃法,也研發出各種煮泡麵的花式吃法,根據愛買2017年全年度統計,年度銷售冠軍是統一科學麵,單月銷量10萬包,第二名是統一肉燥麵,單月銷售8萬包,第三名則是台酒花雕雞麵,單月銷售7萬5,000包,有趣的是,愛買統計,這三款泡麵已連續三年穩坐前三名。

國內外泡麵品類整體銷量增加成,愛買公關經理王佳慧表示,國內外泡麵整體品項數今年也比去年增加三成,主要為韓國泡麵品項增加、其次東南亞泡麵銷量也增加約1成。就整體銷量排行榜來看,前十名還是以國內泡麵為主,熱銷前三名年年不變的還是統一科學麵、統一肉燥麵以及台酒花雕雞麵;而前五名台酒部份今年就增加到兩名。台酒推出的泡麵口味獨特,吸引固定客群。(愛買提供)古早味的統一肉燥麵也頗受歡迎。(愛買提供)統一科學麵是台灣人最愛的泡麵。(愛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